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天津领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落户东疆保税港区

通用航空租赁被誉为飞机租赁业中的新蓝海。从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获悉,由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和中国航空技术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参股投资成立的天津领空通用航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领空通航”)正式落户东疆保税港区。天津领空通航拟在东疆开展飞行员培训、航空器材供应维修业务,并逐步拓展旅游观光、水上机场运维领域,打造多位一体的通航产业服务链。

据了解,该公司将紧紧围绕天津地域资源优势,布局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及东三省等区域通用航空市场,前期着力开展飞行员培训、空中游览、通勤运输等通用航空飞行业务,填补区域内部飞行训练培训空白,改变国内水上飞行训练和运行的稀缺现状。项目还将在东疆创业企业孵化器内实际落户,进行相关飞行员培训业务,并与区域内航空租赁产业形成有效互动。此外,也将重点发展航空器材供应维修业务。通过在东疆保税港区内设立航材储备库,充分利用保税维修政策,提高航材周转效率,在保税港区内形成航空器引进、验证试飞、运行维护为一体的综合服务模式,优化国内航空器引进方案,拉动航空制造产业与区内进一步合作。与此同时公司还将借助保税港区内沿海地理优势,结合季节性旅游资源,开拓航空创意文化旅游理念,从水上机场、旅游观光、短途航线运输和文化传媒等多角度与区内现有资源进行组合,拉动东疆旅游产业发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