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美(天津)环境治理技术研讨会在天津港保税区举办

日前,中美(天津)环境治理技术研讨会在天津港保税区举办。

会议旨在加强中外企业环保治理技术交流合作,促进绿色经济发展。美国驻华使馆商务参赞Scott Pozil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词,通用电气、Duraflow公司等10家美方技术单位介绍了环境治理新技术,分享了在我国的废气、废水治理案例,并就如何采用新技术降低企业运行成本、提高污染物处理效率与企业代表进行交流,共有80家企业代表参加研讨。

本次技术研讨会为企业和美方技术单位搭建了沟通交流平台,对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