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天津东疆保税港区:计划引入轨道交通

出席新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区人大代表、东疆保税港区管委会主任沈蕾介绍,今年开始,东疆把“十三五”社会事业规划做了整体安排,对社会事业规划进行细化和优化,弥补在民生和社区配套上的短板。

据悉,在明年区域配套上,东疆将把居民入住在布局上进行相对集中,包括产业人员和社会人员,除了小的生活配套外,将要建设邻里中心,并建一所幼儿园和小学。同时,正在与新区有关部门协调,争取引入一条轨道交通系统,通达邮轮母港,对沿线社区、东疆湾沙滩、邮轮母港的旅游资源进行串联。在政府服务方面,今年东疆新组建了社会发展局,社会事业有了专门的管理部门,加强民生方面建设力量,让生活配套有一个较大幅度的提升。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