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广东自贸试验区新一批改革试点经验将向全国推广

12月26日,由广东省自贸办会同省环保厅、商务厅、口岸办、工商局、海关广东分署、省国税局,广东、深圳、珠海检验检疫局主办的“广东省复制推广新一批自贸试验区改革试点经验政策通报会”在广州举行。

据悉,上海、天津、广东、福建等4个自贸试验区的19项改革试点经验,将作为新一批改革试点经验向全国推广。其中包括广东自贸试验区的“单一窗口”平台、税控发票领用网上申请等创新经验。

广东省口岸办负责人介绍,2017年,广东国际贸易“单一窗口”将全面推广到全省所有符合条件的口岸,推进口岸通关和贸易便利化惠企政策措施,真正惠及企业。

广东省国税局负责人介绍,自2015年5月起,广东省开始在广东自贸试验区南沙片区和横琴片区开展“税控发票领用网上申请”试点。下一步还计划将其他发票票种(如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定额发票和二手车发票)也纳入网上申领线下配送办理模式。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