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上海浦东外高桥企业公共事务中心在保税区揭牌成立

12月22日上午,上海浦东外高桥企业公共事务中心揭牌仪式在外高桥保税区举行。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保税区管理局副局长李兆杰致辞并为公共事务中心揭牌。

上海浦东外高桥企业公共事务中心系经上海市浦东新区民政局登记核准,为辖区内企业提供公共事务服务的非营利性机构。公共事务中心作为政企之间的平台和桥梁,将立足客户需求导向、风险监管和非营利功能的定位,协助区内各政府职能部门提供诸如财政扶持、协税事项、年报公示、企业信用监管等各项非审批类公共事务协办工作,为区内企业提供更全面完善的服务体验,提升区域整体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