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外高桥造船成立科技创新中心

日前,外高桥造船举行科技创新中心揭牌暨外高桥设计公司与Alfa-Laval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据介绍,科技创新中心将围绕当前造船新技术的发展,特别是双燃料、低排放等环保技术应用所带来的配套设备推陈出新的新契机,探索与设备厂商合作、合资的商业模式,开拓船舶、海工等设备配套、工程总包市场,努力使科创中心成为“设计公司”发展新引擎。

根据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外高桥设计公司与Al?fa-Laval双方将发挥各自优势,以绿色环保型船用产品为起点,外高桥设计公司及外高桥造船以船舶、海工产品及未来大型豪华邮轮的研发设计和建造能力、生产场地和设施资源为基础;Alfa-Laval以国际著名品牌、先进的技术和管理为导向,形成合力,实现双赢。

据悉,外高桥造船将让科技创新中心成为孵化器,成为公司经济增长点的动力源泉和新引擎。外高桥设计公司则以“打造世界一流的工程设计中心”为目标,不断完善人才培养和认定机制。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