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平潭法院自贸区法庭召开台胞特邀调解员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133”涉台党建工作机制,分析当前台胞特邀调解员工作情况,8月22日上午,平潭法院自贸区法庭召开台胞特邀调解员座谈会,就进一步做好涉台调解工作听取意见。

平潭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黄卉靓、平潭综合实验区台工部台外侨交流服务中心负责人俞建宁、机关党总支专职副书记林传清,台胞特邀调解员、台商协会代表出席座谈会。

会上,黄卉靓副院长致欢迎辞,感谢台胞特邀调解员、台商协会及台工部的同仁对自贸区法庭工作的支持,陈爱心庭长、俞建宁主任、林传清书记分别发言。台胞特邀调解员对“133”涉台党建工作机制、自贸涉台审判团队干警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对诉调对接工作进行分析,取得了认识上的统一。

黄卉靓副院长指出,今后涉台调解工作的开展需要认真听取区台工部、台胞特邀调解员的意见,加强涉台法律工作创新机制的宣传工作,把宣传和实践案例相结合,像为大陆百姓服务那样造福台湾同胞,真正把平潭打造成台商台企台胞登陆第一家园的“桥头堡”。

会后,台胞特邀调解员、台商协会代表填写了涉台工作开展评价表,对自贸涉台审判团队工作进行评议,并写下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