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改革经验入选中组部案例集

日前,由中共中央组织部组织编写的《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出版,平潭自贸片区《系统集成 全面提升 探索改革创新的“平潭路子”》入选经济建设案例。   

该案例展示了平潭破解项目投资审批“审批慢、落地难”困局,主动对标国际先进,大力推动制度创新,将投资建设项目从招商对接到竣工验收涉及的所有行政审批事项由116项精简至26项,设立行政审批局实行“一章审批”,各职能部门参与具体审批事项的业务审查,实现所有审批部门作为一个整体、一个综合窗口面向企业、群众。   

据悉,案例集共收录全国172个案例,这些案例分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七个领域,展示了全国全地市区如何攻坚克难,实现创新突破。案例集供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使用,书中还特别采用了融媒体方式进行传播,读者可以拿出手机“扫一扫”便可通读全文内容。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