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纤链科技:平潭打造金牌营商环境 给了家的感觉

随着实验区总部经济产业的不断发展,政策红利和发展前景也吸引了越来越多优质企业选择在平潭落地。今年刚刚在平潭注册的福建纤链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一家,依托公司已有的“化纤邦”平台,企业可实现化纤行业上下游企业的有效对接。目前企业已正式在平潭完成注册,预计今年八月可逐步开展业务。

福建纤链科技有限公司渠道总监叶兴义:

通过我们的化纤邦APP,化纤行业上下游企业可以找到他们需要的化纤原材料,也可以通过这个APP及时发现订单的情况。

在福建纤链科技有限公司里,企业渠道总监叶兴义正向记者介绍他们的“化纤邦”APP平台功能。作为一个化纤行业的专业互联网平台,“化纤邦”APP创立于2013年,主要致力于纺织化纤行业的数字化和智能化,业务涉及化纤交易、金融、物流、数据服务、化纤周边等多个领域,涵盖包括PTA、MEG、涤纶在内的多种产品。谈及在平潭落地的初衷,叶兴义告诉记者,平潭政策优势凸显,地理位置特殊,具备企业发展的“天时”和“地利”。

福建纤链科技有限公司渠道总监叶兴义:

平潭具有自贸区和实验区的政策环境优势,这是一个政策红利,也是最具有竞争力的软实力,这是“天时”。第二个就是地利,平潭地处我们福建东南沿海,往南可以融入到我们国家“珠三角”等纺织重镇,往北可以融入到江浙地区的“长三角”,所以平潭起到一个很好的“承上启下”作用。公司未来还会加速两岸纺织业的融合和发展,平潭也具备很好的对台区位优势。

除了“天时地利”凸显,目前平潭围绕打造金牌营商环境,也在提升服务水平上持续用力,叶兴义对此也深有感触。他告诉记者,大到公司注册装修,小到各类奖补政策的解读,政府部门都提供了十分热情的服务,让他们有了家的感觉。

福建纤链科技有限公司渠道总监叶兴义:

平潭不仅仅是把我们企业引进来了,而且参与到我们企业的规划管理上,给我们提了很多很好的建议。企业从自身发展上来讲,也需要政府给我们更多的建议,包括管理层高屋建瓴的一些想法,促进我们企业能够更好地开展一些工作。相信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我们可以在平潭这一块土地生根发芽,发展得更好。

据介绍,目前企业办公场所正在装修中,预计今年八月份可逐步开展各类业务。叶兴义说,未来将逐步将公司所有的业务重心向平潭转移,在平潭打造企业的国内总部。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