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平潭:“店小二”式服务打动企业

“仅仅2个月,公司增值税减少了326万余元,附加税减税39万余元,降税幅度达到20%~30%!”近日,在石秀才(平潭)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海明谈到减税降费红利时,脸上充满喜悦之情。

这是平潭首家通过认定的平台型总部经济企业,今年1月入驻平潭后,实验区落实减税降费工作领导小组主动了解企业纳税申报、生产经营以及减税降费政策落实等情况,为其释疑,还根据企业发展规划及实际情况,对完善涉税风险防控机制提出具体建议,并帮助企业建立起税务机关认可的涉税处理模式,便于企业规避涉税风险。

今年,平潭提出深化攻坚,实施“八大工程”,干部精气神进一步得到提振,营商环境持续改善,产业扶持力度不断加大,恰逢搭上减税降费这辆“快车”,让在岚企业的创业热情空前高涨。“公司将减税降费带来的红利投入到物流板块建设中,贯通石秀才的产业链,助力平潭产业往高质量发展。”王海明说。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