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菠萝网落户平潭自贸片区

日前,平潭自贸片区又迎来一家平台型总部经济企业的落地。总部经济企业的持续引进和落地,将进一步推动实验区的总部经济产业发展。

此次落地的企业为平潭综合实验区菠萝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菠萝网”)。菠萝网创始人魏若坤在全国人大代表薛玉凤的引荐下,组成考察团来到平潭调研。实验区相关领导率实验区总部经济产业工作小组、招商局、自贸办等部门人员与魏若坤为首的考察团一行,进行了积极深入的交流,对菠萝网来岚考察和在岚设立总部经济平台表示热烈欢迎。考察团一行当即决定在平潭落户;随后项目对接小组安排招商专员,为菠萝网的落户进行全程跟进和精准高效服务。

菠萝网是福州昆仑伟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与福建省晨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组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发起设立的。魏若坤表示,公司落地平潭后,将积极参与平潭自贸片区经济建设,引领和推动传统建筑业通过互联网平台转型升级和规范发展,2019年拟引入超过200家建筑企业,拟实现超10亿元的年营业额,为促进平潭自贸片区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介绍,平潭自贸片区十分重视总部经济基地发展,2018年10月修订了《进一步完善扶持总部经济发展的若干举措(试行)》,拓宽了平台型总部经济类型。实验区自贸办工作人员称,菠萝网的落地是平潭自贸片区功能培育、先行先试的重大改革和实践,也是落实国家赋予平潭 “一岛两窗三区”战略地位的具体载体。

“菠萝网的快速落地,得益于平潭自贸片区领先全国的政策吸引力;得益于平潭自贸片区更加开放的创新举措;得益于平潭自贸片区部门间务实高效的合作服务。项目的快速落地,是菠萝网科技公司对平潭发展机遇和营商环境的一次点赞。”实验区自贸办工作人员说。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