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平潭国际旅游岛亮相法国 旅游推介活动圆满收官

12月20日,记者从平潭综合实验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由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牵头组织的“清新福建·平潭蓝”旅游推介活动于20日在法国巴黎举行,进一步加深法国友人对平潭国际旅游岛的印象与认知。这是本年度平潭旅游推介的最后一站,至此,2018年度平潭旅游推介活动圆满收官。

在法国巴黎的旅游推介活动上,来自中国福建、法国巴黎两地旅游部门有关负责人、福建总商会代表以及来自法国巴黎的旅行商、媒体记者等60多人共聚一堂,一同领略“清新福建·平潭蓝”的独特魅力,进一步深化两地旅游交流合作促共赢。

此次推介环节,旅游推广大使分别向来宾介绍了包括平潭国际旅游岛在内的福建旅游概况、旅游资源,展现了清新福建迷人的武夷仙境、浪漫的鼓浪琴岛、神圣的妈祖祖庙、神奇的客家土楼以及独特的平潭海岛风光……多角度、全方位地展示了福建多姿多彩的山海风光。

随后,通过平潭国际旅游岛旅游视频推介,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平潭旅游概况、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和海岛旅游产品,向法国巴黎游客展示了平潭的特殊海蚀地貌、石头厝民俗文化、海岛生态度假、海滨沙滩旅游等旅游产品,深深吸引了与会者的眼球,让大家赞叹不已。

“此次推介活动是平潭首次走进法国重点客源城市巴黎和诺曼底,是与法国旅游界就旅游合作开展对接的一次精准营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世斌说,希望通过进一步交流与合作,让更多法国游客走进福建,走进平潭国际旅游岛,体验靓丽风采。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