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平潭创新招商形式促更多项目落地

12月12日,德勤产业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区会议中心举行。项目启动后,将改变过去平潭以行政招商、部门招商为主的旧手段,转为以咨询公司招商为主的新模式,并实现以项目为主的合作创新,将有效促使更多更好的项目落地平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赖继秋出席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赖继秋表示,各相关部门要始终聚焦“怎么招”的问题,要抓好旅游产业、物流贸易产业、总部经济建设,全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水平。要利用实验区19条叠加的优惠政策,引进更多国内外龙头企业进驻。要抓好项目落地,加强执行力建设,确保尽快见到成效。要深入互动,密切配合,为促进项目工作尽快开展提供保障。

据悉,德勤落地平潭后,在开展招商引资的同时,还将对区招商局、产业办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国际化的招商能力培训,进一步提升相关部门招商工作水平。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