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进博会上平潭签下焦煤采购大单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下称“进博会”)于11月5日至10日在上海举办。平潭也以此次进博会为契机,积极推进商品采购和成交。在11月6日举办的“福建省高端装备、医疗医药进口对接会”上,平潭采购商代表与国外供应商签订了2019年焦煤采购协议。

福建省高端装备、医疗医药进口对接会”是福建省交易团在进博会期间的重大专场活动之一,由福建省交易团、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东浩兰生集团等单位主办,福建省贸易促进中心承办。在对接会上,我省共有39个项目参与签约,范围涵盖高端装备、医疗器械、煤铁矿产以及农产品等。其中,福建力聚物流有限公司作为平潭采购商代表,与兖矿澳洲集团签订2019年焦煤采购协议。

据了解,福建力聚物流有限公司于2014年9月在平潭成立,主要从事铁矿、镍矿、烙铁、煤炭等大宗商品进出口业务,2017年进口超20亿元,是我区进口规模最大的外贸企业。其供应商兖矿澳洲是澳洲第二大动力煤生产商,也是澳洲第四大冶金煤生产商。

“此次福建力聚物流有限公司与兖矿澳洲签订的是2019年的焦煤采购协议,这也将为明年我区进口持续增长打下一个坚实基础。”区经发局相关负责人说。

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文耀在现场见证签约。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