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8月7日 首届平潭国际旅游岛巅峰论坛启幕

近日,记者从区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为扩大平潭国际旅游岛知晓度,平潭综合试验区将于8月7日至9日举行首届平潭国际旅游岛巅峰论坛,活动以“共筑海洋梦·开启新时代”为主题,为实现“聚焦国际旅游岛,智造平潭新蓝海”寻计问道,进一步推动平潭旅游行业和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发展。

本届论坛是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福建省广电集团联合主办,由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区党工委宣传部、区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承办,并邀请了中国旅游研究院作为指导单位。

令人耳目一新的是,此次活动是将平潭的标志性景点串联成论坛形式,分为“平潭蓝演讲”“仙人井讲坛”“龙王头课堂”“石牌洋对话”“石头厝沙龙”五大板块,与会嘉宾将通过多种形式,深入探讨平潭国际旅游岛及中国海洋旅游大发展之路。

据了解,论坛将邀请全国旅游专家学者,文旅行业代表企业、金融资本行业精英、大型OTA旅游服务商等各路嘉宾齐集,组建“产业+智库+资本+运营”四位一体的强大阵容,将深入探讨平潭国际旅游岛的融合发展之路,进一步激活平潭的旅游资源与相关产业,推进新环境下海洋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此外,在本次论坛上,区旅游发展委员会、中国旅游研究院、巅峰智业还将联合发布《2018中国海洋旅游发展与趋势白皮书》,该白皮书涵盖了行业发展状况、消费者动态变化、未来发展趋势预测、平潭国际旅游岛发展经验等内容,为行业发展提供实用指南。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