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2018平潭国际海洋旅游与休闲运动博览会闭幕

各类特产受欢迎

6月24日,为期三天的2018平潭国际海洋旅游与休闲运动博览会(以下简称“博览会”)正式闭幕,共有160多家企业参展,为平潭呈现一场海洋旅游休闲产品的盛宴。据博览会组委会统计,展会到场观众达25000人次,比去年增加10000余人次。

6月24日,记者在澳前台湾小镇会展中心看到,博览会各个角落都挤满了前来逛展的市民。“买了很多东西,今天是博览会最后一天,价格很实惠。”市民李红利说。

现场,各个展商都使出浑身解数吸引参观人员。“这次带来的主要是台湾的食品与工艺品,食品的销量较好,尤其是果冻与肉松,颇受市民青睐。从具体销量来看,后面两天销量较好,不过,我认为展会举办的时间太短了,希望以后时间可以延长一些。”台湾参展商郭中福说。

博览会每个展区都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参观体验,其中VR体验备受欢迎。在现场,记者看到VR体验馆前已排了长队,大家都想过把VR瘾。“总体来说,今年参展结果较满意,初步估计,三天共吸引了约2500人前来体验。”参展商李华乐说。

值得一提的是,在博览会的二层展区,平潭本土企业所展览的平潭特色海产品干货备受欢迎,仅三天时间便接到超50万元订单。

“这两天恰逢周末,天气比较好,人流量较大,仅周六上午人流量就超过2000人次。”博览会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余浩说,今年游艇、房车、食品等方面销量比较好,VR体验较受宠。

作为平潭唯一的国家级经贸博览会,平潭国际海洋旅游与休闲运动博览会更是受到国家和各省市的重视,加之平潭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政策优势,从2016年至今已成功举办三届,博览会已逐渐成为平潭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载体与对接平台,海峡两岸乃至世界海洋旅游与休闲运动交流、交易、合作的知名会展平台。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