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东海保险携手平潭船东协会共推航运事业发展

签约现场

6月8日,东海航运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福建分公司与平潭综合实验区船东协会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进平潭综合实验区的航运事业发展。

根据协议,东海保险福建分公司将在船舶险、货运险等航运业务相关险种与平潭船东协会开展战略合作,致力于服务平潭综合实验区,努力为船东提供综合性保险服务,为加快福建省航运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东海保险福建分公司总经理刘庆辉、平潭船东协会会长高居泉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据了解,目前平潭船东在各地注册拥有的钢质船舶超过1000艘,总运力达800多万吨,以从事国内沿海货物运输的干货船居多。2016年3月,平潭综合实验区全面启动船舶登记工作;2017年3月30日,平潭获批成为国际船舶登记船籍港。近年来,平潭加快船籍港建设,自贸片区利好政策持续显现,平潭籍船东纷纷回归。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