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首家跨境O2O商场开进平潭 足不出境就享全球购

9日,我省首家跨境O2O商场正式开业,并率先发展跨境电商“前店后仓”新业态,实现“线下体验、线上下单、直接提货”的购物新方式。

据悉,目前入驻商场的国际品牌达120个,商品种类上千种,商品种类涵盖高档酒类、护肤品、化妆品、箱包、手表、药品等等,货品均由国际品牌产商、一手贸易商直供,确保货真价实,让消费者足不出境即可购遍全球。

如今,海淘已然成为时下流行的消费模式,但碍于地域、距离、海关等因素,“淘客”们总是要等上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收到自己心仪的商品。现在,通过设立以“前店后仓”为形式的跨境电商实体店,产品备案周期变短,产品通过率提高,消费者也可直接在店内选购商品,经短时间的线上清关后,便可在现场提走商品。

作为跨境电商进口试点城市,平潭积极开拓电商产业,先后获批“跨境电商保税进口试点资质”、“海运快件试点”以及“海峡两岸电子商务经济合作实验区”,在我省率先建设跨境电商公共服务平台,率先试点开展跨境电商一般出口、保税进口、直购进口等业务。依托各项政策,平潭吸引到了大批电商企业入驻,未来将打造“成本最低、通关最便捷、交货最准时、服务最配套、政策最优惠”的产业环境。

“此次把实体店落户平潭,我们是瞧准了平潭对跨境电商的扶持。”福建平潭雅娜购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陶俊成说,“雅娜购”是世界名品最大的清仓公司,所有货品全都由美国、法国等国直接寄往中国,不仅可让老百姓们以同样或更低的价格,在线上购买到和免税店相同的世界名品,还要给“淘客”们带来一种集文化、时尚和娱乐为一体的生活方式。

随着平潭跨境保税中心正式启用,平潭将进一步打造国际旅游岛这张亮丽的名片,提升城市品位,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舒适贴心的购物环境和氛围。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