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平潭国际旅游岛专场推介会在昆明举行

5月3日,平潭国际旅游岛优惠政策及招商项目(昆明)专场推介会在昆明举行。当晚,由著名艺术家杨丽萍打造的大型舞台剧《平潭映象》首登云南大剧院,为云南观众送去一场视听盛宴。

据悉,本次推介会共邀请到200多名企业界人士齐聚一堂,共谋平潭开放开发大计。会上,来自平潭综合实验区的相关负责人围绕平潭国际旅游岛开放开发、旅游产业优惠招商项目、财税优惠政策、企业注册便利化流程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向在场企业推出了冷链物流集散配送中心、自驾游房车营地、台胞主题酒店等7个成熟的招商项目。

当前,平潭正加快建设两岸共同家园和国际旅游岛,重点培育发展旅游文化康体、航运物流、电子信息等产业。据介绍,当地旅游文化康体产业发展迅速,去年全年共接待游客380万人次,旅游收入2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逾30%、逾45%。

召开此次推介会,意在向云南企业发出热忱邀请,希望它们积极参与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开发建设,了解平潭的“真宝贝”,特别是在如南岛语族、壳丘头等特色文化挖掘、旅游开发等方面加强合作。

据介绍,《平潭映象》将在昆明持续演出3场。随后,《平潭映象》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巡演,平潭综合实验区招商推介会也将跟随巡演的脚步,走向全国各地。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