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200多家台企入驻平潭两岸三创基地

记者近日从平潭综合实验区有关部门获悉,以台湾创业园、澳前台湾小镇、北港文创村为载体的两岸三创基地,已列入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省级重点平台,已签约入驻600多家企业,其中台企200多家,涵盖生物科技、电子信息、电子商务、文化创意、旅游服务、进出口贸易等领域。

近年来,平潭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依托台湾创业园、澳前台湾小镇和北港文创村等一批两岸青创基地建设,吸引台湾青年来岚就业创业。目前,在平潭创业就业并常住平潭的台胞有1200多人。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