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国贸促会在岚设服务中心 助推平潭自贸片区开放开发

10月25日,中国贸促会(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平潭服务中心正式揭牌。据了解,该服务中心是中国贸促会在全国11个自贸试验区中设立的第七个服务中心,将助推平潭自贸片区开放开发建设。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在揭牌仪式上致辞,他表示,福建自贸试验区承担着创新两岸合作机制、率先推进与台湾地区投资贸易自由化进程、建设成为深化两岸经济合作的示范区等重大任务。中国贸促会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的建立,将为福建自贸试验区的建设与发展提供服务,贡献力量。

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林文耀表示,设立福建自贸区平潭片区,是中央支持平潭开放开发的一项重大举措。平潭自贸片区挂牌运作2年多来,坚持在投资、贸易、金融、监管等方面先行先试、探索试验,初步构建了全方位的开放试验平台,初步形成了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此次中国贸促会在平潭设立(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平潭服务中心,必将为平潭自贸片区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使平潭在深化两岸合作、推动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上发挥更大作用。

据了解,中国贸促会(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平潭服务中心成立后,中国贸促会将充分发挥与境内外工商界联系渠道广、贸易投资促进手段与平台多、商事法律专业服务强等优势,积极为平潭自贸片区延伸资源,与有关各方共同为平潭区内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国际化发展,助推平潭进一步开放开发建设。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