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平潭自贸区获“首批闽台妇女合作发展基地”称号

揭牌仪式现场

日前,福建妇女联合会下发《福建省妇联关于命名首批闽台妇女合作发展基地和海峡儿童联谊交流基地的决定》,决定授予平潭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首批闽台妇女合作发展基地”称号,平潭海峡儿童乐园授予“海峡儿童联谊交流基地”称号。5月23日,平潭妇女委员会为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进行授牌。

“首批闽台妇女合作发展基地”在平潭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正式落户,标志着平潭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岚台两岸的女同胞们有了个新家园。

“我们这里女性创业和从业的人员比较多,而女性台胞在这里占大多数,授予‘闽台妇女合作发展基地’,就是希望加强岚台两岸女同胞间的交流,让这里成为她们共同的家。”平潭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妇女委员会常务副会长刘美兰说。

据悉,平潭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还申请成立了平潭对台小额商品交易市场妇委会。“妇委会成立后,在节假日里我们会组织开展相关的活动,丰富市场内女同胞们的生活。”刘美兰说。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