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平潭片区惠民利民政策专场推介会在福州举行

5月18日,由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福建省商务厅(省自贸办)共同举办的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惠民利民政策专场推介会在福州海峡会展中心举行。省商务厅(自贸办)、平潭综合实验区、省直相关部门、第三批自贸试验区及各商协会等单位代表出席活动。

省商务厅嘎松美郎副厅长到会致辞。他简要介绍了福建自贸试验区挂牌两年以来所取得的积极成效,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福建自贸试验区的重要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对标国际先进规则,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深化两岸经济合作,加强与“海丝”沿线国家和地区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政府治理水平,加强改革系统集成,力争取得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进一步凸显自贸试验区“惠民、利民、为民”理念,共同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赖继秋副主任在推介会上介绍了平潭自贸片区两年来的建设创新成果,涉及购物、旅游、医疗、就业创业等多个方面。

图:省商务厅嘎松美郎副厅长致辞

推介会上,新丝路跨境交易中心、澳前台湾小镇、“台品购”旅游购物电商平台、台湾(爱维)口腔医院、海峡友谊旅行社等9家单位做了重点推介。

图:推介会现场

此外,5月18日-5月22日期间,“平潭自贸片区惠民利民成果展”在海峡国际会展中心4号馆开设,展销包括台湾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进口商品,并举办台湾专科医院义诊等活动。

图:平潭片区惠民利民成果展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