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省重点项目 漳州高新区“中盟·科技园”启动

近日,漳州高新区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由福建中盟置业有限公司打造的“中盟·科技园”启动。该科技园是2016年省重点项目,总占地700亩,一期总建筑面积30万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

“中盟·科技园”是省重点项目,也是高新区的重要产业示范园之一,将为闽粤赣科技企业聚集提供新的发展载体与优质服务,承接着标准化工业园的示范与引领作用。高新区将全方位帮助协调解决项目在各个环节的实际困难,保障项目顺利推进。目前,高新区正进入大开发、大建设的良好局面,园区基础建设、服务平台、三横四纵等一批重大配套项目陆续开工。

据介绍,“中盟·科技园”是高新区企业退城入园的优先承接项目,项目一期标准厂房已超额预约,集团计划加快二期工程建设,以满足片区退城入园企业的需要。同步中盟集团将引入顶尖运营团队,贯彻配套先行,重金投入园区企业服务中心建设,以九大优势服务平台,强势助推园区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形成漳州新的产业热点。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