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平潭自贸片区与拉斯海马自贸区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2017年4月3日,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平潭片区与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正式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建立友好合作关系, 谋求双方共赢发展。平潭综合实验区副主任许永西与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首席执行官Ramy Jallad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

拉斯海马酋长国是阿联酋第四大酋长国,又称哈伊马角,面积1684平方公里,占阿联酋总面积的2.2%,海岸线长64公里。拉斯海马自由贸易区成立于2000年,凭着经济实惠、灵活和覆盖面广等优势,是阿联酋成长最快,成本效益最高的自由贸易区之一。

平潭与拉斯海马的发展,既有差异性,更有互补性,两地开展交流合作的基础扎实、空间广阔。签约仪式上,双方就自贸区的开发建设进行了交流讨论,计划加强交流与合作,为双方所在地区的经济合作创造条件、契机。为双方企业提供更多的贸易和投资机会,全面推动两地企业多层次、宽领域、全方位开展合作和交流,携手谱写两个自贸区共同发展的新篇章。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