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今年首批台湾水果在平潭口岸顺利通关

日前,一批来自台湾的重0.39吨的菠萝、莲雾在平潭口岸顺利通关,成为平潭辖区今年首次进口的台湾水果。

当天11时许,这批水果顺利到达平潭口岸。一上岸,平潭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就忙活开了,他们对现场查验合格的进口水果先予以放行,对需要进行风险监控的水果进行抽样送检。

利用这套“快速验放+质量追溯”检验检疫监管模式,水果一上岸就能以最快时间通关。“这套模式实现了上午在台湾装载,入岚后现场检验检疫合格就可上架,这在国内市场上优势明显。” 平潭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许斌冰说。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