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正式入驻平潭片区孵化中心

福建跨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签订合作协议

2017年1月10日上午,福建跨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与福建师范大学签订合作协议。这意味着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正式入驻平潭海峡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孵化中心。

福建师范大学福清分校将此次入驻园区作为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训基地,并与福建跨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人才培养、技术支持、信息服务、科研培训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据了解,目前校方已开始筹备让大学生到园区企业参与实训,福建跨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将参与其各项活动。

海峡跨境电子商务产业园区致力于打造实体与互联网相结合、协同发展的电子商务产业链配套综合型服务基地。2015年,经平潭综合实验区管委会通过,在平潭台湾创业园内有6万平方米的招商入驻平台,由福建跨境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运营。园区孵化中心的建设,是为有志于从事跨境电商及周边的创业者提供相应的业务指导和资源整合,帮助创业者利用平潭优良的口岸资源及创业环境。

“在平潭我们是跟随国际旅游岛的战略趋势,发展旅游购物配套平台,还有一些线下、线上的运营,这需要较多的人才,希望后续尽可能得和高校进行对接。”已入驻园区企业的福建利嘉电商副总裁陈伟表示。

“随着产业园区企业的入驻,对人才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区跨境办主任林信禄表示,目前对于大学生入驻台创园在政策上也有扶持,每人每月可申请1500元实习补贴,希望未来入园年轻人能够带动平潭创新产业发展,实现学生与企业的双赢。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