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助力台湾青年创业发展

7月17日,厦门市委副书记陈秋雄出席2017年“归去来”两岸(厦门)菁英创业夏令营开营仪式,考察了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两岸青年创客空间。

陈秋雄详细了解了北大创业训练营两岸青年创客空间项目情况,充分肯定了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在推进两岸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努力。他指出,北大创业训练营两岸青年创客空间要充分发挥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的优质资源和专业能力,做出特色和影响力,力争成为国家级台湾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陈秋雄还与北大创业训练营两岸青年创客空间的创业团队进行深入交流,了解项目运营情况,向他们介绍厦门扶持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的优惠政策。同时,他鼓励创业就业的台湾青年们扎根厦门、勇于创新,在政府和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为美好未来努力打拼。

据悉,此次公益性夏令营由市台办指导,思明区、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主办,这是我市对台青创服务工作的又一创新探索。60位两岸创业青年齐聚鹭岛,参加为期一周的夏令营活动。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