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台企将再度联合赴台征才

“清新福建·梦想起航——福建台资企业协会中区征才博览会”,将于29日在台中市中时会展中心举行。这是福建台企继7月1日联合赴台征才后,再次联合入岛举办招聘活动。

据了解,本次征才博览会由福州厦门泉州漳州莆田平潭、福清等7家台协会联合主办。福州市台协会会长陈奕廷表示,前次赴台征才活动在台北举行,无论是岛内应聘者,还是参加活动的在闽台企,反应都非常热烈。此次赴台中市再次举行征才博览会,是满足母公司设在台湾中南部的在闽台企的要求,也希望让更多中南部民众了解在闽台企的发展状况。

据介绍,此次博览会设有展摊57个,我省121家台企参会,预计招聘1400多人。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