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中华名家海峡两岸书画兰亭菁英展在福建厦门举行

日前,第六届中华名家海峡两岸书画兰亭菁英展在福建厦门嘉莲街道书画院正式开幕。主办方共展出两岸书画名家近百幅经典力作,吸引数百书画爱好者驻足观看。近50位台湾书画家专程从台湾赶赴厦门到场交流,是书画展创办以来人数最多的一次。

据主办单位负责人、画家康明义介绍,“中华海峡两岸书画兰亭展”已在台北及厦门成功举办了五届。随着参与人数的不断增加,书画展平台已经颇具影响力,赢得两岸书画界一致好评。此次参与书画展的50位台湾书画家分别来自台北、高雄、淡水、基隆、新竹等台湾各县市的艺术协会,其中不少人是当地知名的艺术界前辈及大家。“希望两地艺术家常来常往、促进两岸民间友好往来,为共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作出努力。”

此次展览由台湾敦煌大千艺术中心、台湾中国艺术协会、厦门鸣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