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闽台青少年 以球会友

日前,泉州市实验小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篮球赛,来自台湾的篮球队与市实小的篮球队上演了精彩的对决。这样的对决还在华侨大学、泉州体育运动学校、泉州七中、晋江市实小等学校上演,两岸的青少年以球会友,共叙情谊。

据悉,为推动闽台旅游体育产业融合发展,增进闽台青少年友谊,台湾福建旅游服务中心牵手台湾小马少年篮球协会、海峡友谊集团、华侨大学及福建泉州体育运动学校举办“清新福建”闽台青少年旅游体育交流嘉年华活动。据台湾小马少年篮球协会副理事长程德沛介绍,此次活动共有221名来自台湾的小学、初中、高中、大学等各个年龄段的青少年参与,有7支篮球队、1支足球队和1支田径队。“两岸一家亲。这个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通过两岸青少年的体育交流,来增进彼此的情谊,让青少年知道台湾和福建同根同源、血浓于水。”程德沛说。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