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3月1日在台北成立

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3月1日在台北成立。协会为以青年民意代表和青年企业家为主轴的社会团体,专注推动两岸产业发展、开拓台湾产业发展空间、打造两岸资源人才交流合作平台、促进产业的可持续发展。

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理事长、国民党籍民意代表杨镇浯在成立大会上致辞表示,当前两岸形势要求更多青年力量投入两岸交流。作为一个非常有活力的协会,海峡两岸青年民意企业家协会将在两岸交流方面发光发热,为两岸民间交流做出实质帮助。

与会人士表示,当前两岸关系发展遇冷,但民间的交流并没有停歇,希望通过这个平台,为两岸企业家和各界人士提供和创造多交流合作的机会,也希望协会能为两岸民间交流做出更大贡献。

据介绍,协会将建立两岸青年企业的“多边资源服务平台”,串联上、中、下游的产业链,构筑官方与民间交流的管道,促进智慧资本、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有效合作,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支援与服务方案,并不定期举办两岸企业论坛、参访、人才培训等活动,打造两岸青年企业家与官方资源交流的重要平台。协会成立后将以公益活动为首要发展项目,发挥影响力为社会创造效益。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