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研讨"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中的闽台经贸合作"

11月12日,福建省亚太经济合作与发展研究会、福建商学院等在福州举办学术论坛暨2016年福建省亚太经济合作与发展研究会年会,来自北京、上海、台湾等地以及省委党校、福建社会科学院、厦门大学、华侨大学、福建师范大学、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集美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省内高校、科研机构的100多名专家学者参加会议。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两岸入世十五周年回顾及海上丝绸之路核心区建设中的闽台经贸合作”这个主题进行研讨。举办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两岸经贸合作问题的深度学术探讨,促进两地学界和企业界的经验交流,推动闽台经贸合作。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