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新时期两岸关系及闽台交流合作研讨会召开

23日,新时期两岸关系及闽台交流合作研讨会召开,来自中国社科院台湾研究所、福建社科院台湾研究所等的专家学者参加了研讨会。

与会专家提出,尽管岛内政党轮替,但“九二共识”依然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基石,不可动摇。

同时,在新时期下,福建更应做出特殊贡献:搭建两岸经贸合作的新平台,让两岸人民从中受益;搭建两岸交流的新平台,让两岸民众特别是青年多接触、多交流;进一步发挥平潭综合实验区的先行先试作用,创新体制机制,推进两岸更紧密合作。、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