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两岸人力资源服务合作联盟成立

两岸人力资源服务合作研讨会日前在厦门举办。会议成立了两岸人力资源服务合作联盟并创建了网上信息平台,吸引了两岸近百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和企业加入。

该研讨会由中国对外服务工作行业协会和台湾劳动暨人力资源协会主办。研讨活动特邀台湾劳动暨人力资源协会、台湾中华跨域管理教育基金会、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政治大学劳动关系研究所、台湾社科院和台湾主要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做客现场,介绍台湾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发展现状,探讨两岸人力资源服务企业的商业合作机会等。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