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两岸“互联网+创新应用”产业对接会举行

19日,2016年海峡两岸“互联网+创新应用”产业对接会暨2016年海峡信息赛启动仪式在福州软件园举行。这是本届海交会的配套活动之一。

本次产业对接会由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福州市软件园管理委员会、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台湾30余家企业和福建60余家校企代表参加对接会,并达成多个合作意向。

2016年海峡信息赛同时举行。今年大赛联合10余家创投联盟,设立3.3亿元基金,对创业项目进行资本对接。作为两岸信息领域合作交流的重要活动,大赛迄今已走过十年历程,参赛队伍规模逐年增长,培育或筛选出上千个创业创新项目。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