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台湾鹿港农会入驻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

21日,福建自贸试验区厦门片区的跨境电商新平台——跨境联盟与台湾鹿港农会在厦门象屿保税区·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举行合作揭牌仪式,这意味着台湾鹿港农会正式入驻厦门跨境电商产业园。

据介绍,鹿港农会的入驻带来了诸多极具台湾中部特色的农副食品。同时,依托厦门片区打造的集跨境电商、快件、邮件EMS功能“三合一”的公共管理平台,利用厦门片区在跨境电商业务所涉及的通关通检、报关物流、创业孵化方面的创新成果,以及通过产地直供模式实现的成本直降等优势,鹿港农会及台湾地区农业从业者将得以共享福建自贸试验区的各种利好政策。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