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展在榕举办

28日,海峡两岸大学生创新创业暨两岸教育成果展在福州三坊七巷的小黄楼举办。

参加此次成果展的海峡两岸高校共有14所,包括中原大学、云林科技大学、明道大学等7所台湾院校,以及福建江夏学院、厦门理工学院、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等7所大陆高校。参展作品达70多件,涵盖智慧旅游、智能家居、网店创意、数字多媒体应用等方面。

展览期间,还将举办两岸高校校长讲坛、台湾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演讲、台湾大学生创新创业成果竞赛等活动。

台湾中原大学校长张光正表示,举办这样的创新创业成果展很有意义。他建议两岸高校拓展更多的两岸教育文化交流项目,从而营造更好的创意、创新、创业环境。

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陈金建表示,闽台高校联合培养人才是福建的一大特色。此次成果展正是一次两岸大学生展示无限创意的“梦工场”。

成果展由福建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福建江夏学院、海峡两岸职业教育交流合作中心、福州市教育局、福州三坊七巷开发保护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