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5名台湾青年获“创业之星”称号

日前,“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暨2015年台湾青年 “创业之星”颁奖仪式在福州举行。经专家评审,5个台湾青年创业项目成为“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的首批扶持对象,5名项目负责人被授予台湾青年“创业之星”荣誉称号。

据悉,“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由团省委发起,为符合条件的台湾创业青年提供3年“一对一”导师辅导、5万元创业启动金以及经营场所、融资渠道、项目对接等商业资源的帮扶服务。该计划于2015年9月启动后,吸引了60余人次的台湾青年来闽考察创业环境。

同时,团省委“101台湾青年创业扶持计划”与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孵化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该中心今后将为符合条件的海峡两岸创业青年免费提供3000平方米的众创空间,每月邀请省内外知名投资人举办一场Demo Day项目路演及一场创业分享秀活动。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