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两岸合制音乐剧《微·信》在厦首演

近日,由厦门闽南大戏院携手台湾音乐时代剧场联合制作的原创音乐剧《微·信》,在厦门闽南大戏院首演。

据悉,该剧在内容上主打两岸都市爱情题材,在制作模式上由两岸文创机构合作,演员从两岸选拔,作品版权由两岸共享。该剧是两岸音乐剧深度合作的一次试水,并且通过音乐剧探讨新一代两岸青年关系。除在闽南大戏院演出之外,该剧还将在上海、台北等地上演。

《微·信》以一位台北男孩和一位厦门女孩用微信双城追爱的故事为主线展开,情节囊括了网络世界里产生的种种人际关系事件,挖掘出未曾思考的心灵需求,唤起人们的共鸣与感动。

据介绍,该剧由有“台湾原创音乐剧第一人”美誉的杨忠衡担任艺术总监,台湾1911剧团团长陈大任担任导演,台湾“金曲奖”音乐剧创作团队全程编创,从内容、音乐、舞美等多角度进行创新,对两岸新生代的未来提出更多观察与思考,编织出属于“微”时代的“华人原创音乐剧3.0”。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