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陆客赴台购物 将可用微信支付

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地区第一银行积极开辟“跨境支付”业务,终于成为台湾第一家获主管机关核准与大陆财付通合作“微信支付”的银行,并完成签约,预计1月底抢先试营运,约有1万个商家可以使用微信支付,此举将协助台湾商家“抢攻”陆客商机。

据悉,这些试水的商家包括知名连锁超市、大型百货公司、出租车业者及各产业类别的中小型店家等。

据悉,大陆微信支付用户高达4亿,而台湾地区是最受陆客欢迎的境外旅游地之一,陆客消费潜力相当可观。此次,第一银行与微信支付合作,针对陆客推出O2O扫码支付业务,大陆游客到台湾旅游购物时,不用换新台币,拿手机打开微信,便能“秒付”,预期可提高大陆游客在台湾的消费数额及便利性。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