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建自贸区在台推广 吸引台湾青年创业

福建省台湾人才机构共同举办的“2015自贸区人才论坛”29日在台北举行。200多位海峡两岸的专家学者、人力资源机构和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内的企业机构代表共同探讨人力资源合作,尤其是吸引台湾青年到自贸区创新创业。

640.webp

福建省委组织部人才办主任郭学斌在论坛上说,福建自贸区的成立不仅是福建的机遇,也是台湾的机遇,闽台关系密切,可以携手开展人才交流,探索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新路。

来自福建的与会代表介绍了福建自贸区福州厦门平潭三个片区的建设概况、项目需求及投资环境、人才引进政策、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和台湾青年创业基地的情况。企事业单位还与台湾对应机构举行了人才项目交流合作洽谈对接。

今年4月挂牌以来,福建自贸区在闽台合作方面取得积极进展,其中厦门和平潭分别成立了2个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目前已有500多家企业或项目登记入驻。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