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首个台湾产医疗器械产品在福建省备案

记者从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台湾威尼斯药厂有限公司生产的创可贴近日在福建省成功备案,这是首个在省一级成功备案的台湾第一类医疗器械产品。取得备案凭证后,意味着该产品即可在大陆上市销售。

从今年8月初开始,国家相关部门将部分台湾产第一类医疗器械的备案工作下放给福建,并出台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关于福建省涉台审评审批事项的批复》和《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台湾地区产部分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工作方案》,根据相关文件,企业可根据情况自行选择向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或者福建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办理第一类医疗器械备案。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