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首家台湾人力资源机构进驻福建自贸区

9日,台湾汎亚人力资源集团和六度伯乐网在厦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两岸企业和高端人才交流对接。成为首家入驻中国(福建)自贸试验区的台湾人力资源企业,此次入驻将建设一条互联网人才通道,为台湾人才提供一个了解福建自贸区政策的平台。人才交流对接或将带来300家大型制造企业、互联网公司的近2000个岗位和数百名台湾高端人才简历。

在同期举办的2015年人力资本论坛上,复旦大学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研究所所长胡君辰表示,台湾高端人才就业看重企业核心竞争力,除了两岸企业积极主动出击,政府管理者也应该主动引导或者配合,做好配套条件的落实,才能留住人才,留好人才。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