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闽台现代服务业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近日,由省标准化院承担的科技项目《闽台现代服务业对接及其标准化路径选择研究》在福州通过专家组验收。

该项目通过对闽台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对接现状、标准化发展现状等方面进行分析,探讨了闽台现代服务业如何对接及其标准化路径的选择,并提出政策建议,为相关部门提供决策参考。

据悉,该项目对于进一步深化闽台现代服务业的合作与交流,吸取台湾地区现代服务业标准化的先进经验,促进闽台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