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自贸仓山南台岛区块实现开办企业章照同步领取

福州自贸片区仓山南台岛区块持续推进“放管服”改革,积极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

近日,南台岛区块协调福州市刻章行业协会入驻仓山区行政服务中心,开设了“零延时”刻章服务窗口,实现营业执照和印章同时领取,开办企业时限再压缩、效率再提高。

按照原来的做法,企业需要花3小时领到营业执照,之后还需再花2小时等待刻章企业刻制印章,两个环节合计基本需要耗费1天的时间。

现在,通过部门办事流程再造,变“串联”为“并联”,让“信息跑路”代替“企业跑腿”,再次压减了开办企业时限,申请人只要在办理企业设立登记后,持仓山区市场监管局开具的企业设立登记受理通知单到19号“零延时”刻章服务窗口提交刻章需求,3小时之后就能同时领到营业执照和印章,实现开办企业再提速。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