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第二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8月9日,第二届“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福建省区域赛决赛在福州落幕。

“创响福建”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是我省重点打造的省级创新创业赛事品牌,旨在发掘和培育一批省内优秀项目和团队,催生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和新业态,助力我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最终,福信富通—北斗·车联网项目获得本次大赛的企业组一等奖,浸入式液态主机最新散热项目获得创客组一等奖。多家创投机构来到决赛现场洽谈,目前已有10个优秀项目受到投资机构的青睐,现场总计获得意向投资金额达3亿元。

本届大赛设立“最具人气项目奖”,福信富通—北斗·车联网项目折桂。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创响福建”大赛官网上线仪式。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