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松下港将建邮轮始发港

记者近日从省交通厅获悉,我省制定关于促进邮轮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35年,我省邮轮产业链基本形成,沿海邮轮吞吐量达到200万人次,并建设邮轮始发港,初步形成分布合理的邮轮港口布局。其中,福州松下港是计划重点建设的邮轮始发港。

省发改委、省交通厅等10个部门近日联合印发了《关于促进邮轮经济发展的实施方案》,提出到2035年,我省沿海邮轮旅客年吞吐量达到200万人次;重点建设厦门邮轮母港和福州松下、平潭金井、莆田湄洲岛(或东吴港区)等邮轮始发港,各类型邮轮港口布局合理;具备中、小型邮轮设计、建造能力,初步具备大型邮轮配套建造能力;开通沿海邮轮航线,沿海邮轮市场基本形成等。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