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香港伍东辉常务副会长一行应邀到访福州自贸片区

4月10日,香港宠物行业协会伍东辉常务副会长一行应邀到访福州自贸片区,就宠物食品和用品的跨境贸易及宠物主题公园项目等事宜进行深入沟通。

客人介绍了宠物行业的发展前景、宠物主题公园项目的具体规划情况及相关诉求。

我委向客人详细介绍了福州自贸片区优良的投资环境和贸易便利化举措,以及片区内的口岸、海关特殊监管区域、进口商品展示交易平台、跨境电商产业等方面的建设发展情况。

同时,我委积极牵线,带客人拜访相关区县实地考察项目选址的潜在区域,争取项目落地。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