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出台21条政策 奖励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

福州自贸区管委会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税企对接会

3月25日下午,福州自贸片区管委会召开区内企业税企对接会,邀请福州保税港区税务局和25家区内重点企业代表参会。

对接会上,保税港区税务局林强局长向企业代表介绍了国家出台的系列普惠性减税降费政策内容,重点对增值税税率改革等最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随后各企业代表结合自身实际经营情况提出问题,保税港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就企业代表提出的有关普惠性政策减免力度、纳税申报、社保费参保等涉及税费等问题答疑答惑,对一些无法当场解答的,详细记录后将与市局进行沟通协调。

通过本次零距离税企对接会,有效帮助企业了解各项涉税政策,切实解决在缴交税费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对自贸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进税收创新举措、更好地服务于区内企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版权所有:福建报业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中国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华林路84号

Add:NO.84, HuaLin Road, GuLou Area, FuZhou, China

邮编/Zip Code:350003 电话/Tel:+86-0591-58698500 传真/Fax:+86-0591-58695800 闽ICP备15008128号-2